close

P1000864.JPG

 

09/21/2010   Day 07

北威爾斯 卡那芬堡 Caernarfon Castle, North Wales

 

今天一早 導遊張誌瑋小姐就帶我們去北威爾斯Gwynedd的城堡,卡那芬堡 (Caernarfon Castle)。

卡那芬堡 位在北威爾斯(North Wales)的雪墩國家公園(Snowdonia Nationa Park)的西側。

DSC_7786.JPG

卡那芬城堡是英國國王愛德華一世為了征服威爾斯 蘇格蘭而建立的。

這裡擁有寬大水道的優勢,卡那芬堡是北威爾斯重要的市集城鎮,

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周末到這裡的廣場逛市集,非常的熱鬧。

DSC_7887.JPG

卡那芬堡讓人有點壓迫的感覺,窗戶都小小的,有點閉關自守的感覺。

其實,卡那芬堡是主要的軍事用雕堡,因為要防禦敵人,所以它的窗戶都做得不是很大。

尤其是對著城堡外的窗戶,全部都是一個個細細長長的窗口,不只防衛敵人,又可以讓射箭手方便攻擊外面。

P1000880.JPG

卡那芬城堡也是英國王太子的所屬城堡,歷代英國王儲都是在此舉行授爵典禮的喔!

上面是查爾斯王子1969年在卡那芬堡受封的照片,那時他才20歲。DSC_7868.JPG

爬到卡那芬堡上,望下去就是歷代國王受封的城堡廣場。

 

DSC_7835.JPG  DSC_7839.JPG  DSC_7848.JPG

從城堡上望下整個城鎮,清楚的看到城鎮的每個角落和海港,

在城堡裡不僅可以欣賞到美麗的風景又可以捍衛威爾斯,

怪不得英國國王愛德華一世要征服威爾斯,就先得佔領這裡才能掌權再贏得威爾斯人民的心呀!

 

DSC_7928.JPG DSC_7942.JPG DSC_7941.JPG 

逛完城堡,吃個冰淇淋吧!! :D

這家就在城堡旁邊的冰淇淋店叫做,Palace Cafe。

這裡不僅裝潢用色活潑又有點溫馨感,它的開心果冰淇淋是我吃過最最最最最好吃的了!! :)

很可惜太貪吃了,忘記把冰淇淋照下來給大家分享,只好等你們自己去嘗嘗了。

DSC_7943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莓 in the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