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078.JPG

 

2010/09/21 波特彌利恩小鎮Portmeirion Village

 

 

今天來到英國 北威爾斯的  夢想小鎮 - 波特彌利恩小鎮Portmeirion Village。

這個位於雪墩國家公園,充滿義大利風格的小鎮 建立於1925年到1975年完成。

是 克勞夫.威廉司爵士-艾利士 爵士(Sir Clough Williams-Ellis) 花了50年建照的夢想住所。

小莓 in the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P1000864.JPG

 

09/21/2010   Day 07

北威爾斯 卡那芬堡 Caernarfon Castle, North Wales

 

今天一早 導遊張誌瑋小姐就帶我們去北威爾斯Gwynedd的城堡,卡那芬堡 (Caernarfon Castle)。

卡那芬堡 位在北威爾斯(North Wales)的雪墩國家公園(Snowdonia Nationa Park)的西側。

DSC_7786.JPG

卡那芬城堡是英國國王愛德華一世為了征服威爾斯 蘇格蘭而建立的。

這裡擁有寬大水道的優勢,卡那芬堡是北威爾斯重要的市集城鎮,

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周末到這裡的廣場逛市集,非常的熱鬧。

小莓 in the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P1000660.JPG

09/20/2010

徹斯特Chester

DSC_7227.JPG

今天一早在愛丁堡Edinburgh爬完Calton Hill以後,就坐火車到徹斯特Chester。

暫時暫停了自助旅行,與英國當地的導遊在徹斯特會面。

DSC_7264.JPG

DSC_7263.JPG

徹斯特的月台也充滿了復古風味呢!

 DSC_7344.JPG 

小莓 in the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09/20/2010  英國行,第六天

愛丁堡 Edinburgh,英國

 

今天就要結束自助旅行了,

早上在愛丁堡再混一下,就要坐火車去Chester徹斯特,與英國當地導遊會面。

 DSC_7137.JPG

早上趕快吃完豐盛的早餐,

決定去旅館後面的山坡上看看。

 

這個小坡名叫,Calton Hill。

小莓 in the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DSC_6567.JPG

 

09/19/2010

自助旅行第五天

愛丁堡 Edinburgh,英國

 

 

一早起床就趕快到旅館,Glass House,早餐部使用早餐。


DSC_6559.JPG DSC_6560.JPG

小莓 in the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02.jpg

 

感謝大家的支持,我去格拉斯哥的相簿已被放在首頁上,很開心!

小莓會繼續努力分享旅遊的照片與趣事的。 :)  敬啟期待囉!


小莓 in the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_6393.JPG 

(上圖為愛丁堡 王子大道)

 

09/18/2010

愛丁堡 Edinburgh,英國

 

到英國為什麼要到愛丁堡呢? 當然它美囉! 哈哈哈哈

不過特別的是,愛丁堡的舊城(Old Town) 在1995年時,和新城一同被聯合國教育科學暨文化組織列為世界遺產。

愛丁堡城內充滿了新古典式建築(Neoclassicism),是在18世紀的羅馬興起的。

 

小莓 in the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_6080.JPG

09/18/2010  Glasgow自助旅行 Day 02

今天一早就跑到格拉斯哥的Kelvingrove Art Gallery and Museum

 

上圖是從旅館到博物館路上看到的鐘塔。

 

DSC_6245.JPG

 

格拉斯哥的 Kelvingrove Art Gallery & Museum

小莓 in the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09/17/2010

今天才能真的算是我們半自助旅行的開始,

為什麼叫做半自助呢?

因為在比較城市的地方,自己有能力達到的景點,我們就是自己去玩的。  

而比較鄉下,需要有人開車的,就有請住在英國20多年的當地導遊帶領我們。

 

格拉斯哥,就是我們自助旅行的第一站。

DSC_5674.JPG

 

小莓 in the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ukmap


09/16/2010 半自助旅行開始啦~ :D


出發到倫敦 一到直接轉機到 Glasgow 格拉斯哥, 蘇格蘭, 英國

一到英國倫敦就轉機到Glasgow

想從英國北部一路玩回倫敦再回台灣。

小莓 in the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